回归绿色生态 乐享厨房生活 方太公益林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18-03-12 17:52:00  房天下石家庄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这个美好的春天,又到了全民植树造林的时节,方太石家庄办事处主办了“回归绿色生活·乐享厨房生态”方太公益林活动。而首片公益林将栽种在石家庄井陉县静港湿地豌豆农庄。

    风和日丽,春和景明,万物萌发,万象更新。在这个美好的春天,又到了全民植树造林的时节,方太石家庄办事处主办了“回归绿色生活·乐享厨房生态”方太公益林活动。而首片公益林将栽种在石家庄井陉县静港湿地豌豆农庄。

    方太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董孟鑫先生、2017年“感动省城十大人物”、道德90后团队发起人王月洋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方太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董孟鑫先生表示,改善环境,人人有责。方太不仅专注于高端厨电和厨房环境,也十分关注自然生态环境。植树造林,利国利民,造福后代。方太希望在改善厨房环境的同时,并在环保方面尽到自己的责任。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道德90后团队的大力支持,道德90后团队发起人王月洋曾经荣获2017年“河北好人”荣誉称号、2017年“感动省城十大人物”,他表示,方太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关注环保和生态,十分值得学习与尊敬。


方太石家庄办事处董总致辞

    静港湿地作为华北地区现存较为完整的湿地生态区,风景优美,拥有多种野生动植物资源。两年前石家庄暴雨引发山洪,湿地内部分植被遭到损毁,现在正在逐步恢复中。方太公益林的建立,就是为了加速这里的植被和湿地生态恢复。

    方太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董孟鑫先生为方太公益林进行了揭牌仪式。到场的嘉宾们身体力行,共同栽下爱心树苗,“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将来这些树苗连接成片,将成为静港湿地的一片美丽的风景。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回归绿色生态,乐享厨房生活”方太公益林启动仪式是方太石家庄的年度首站公益活动,方太石家庄将继续不忘初心,奉献绿色产品,关注生态环境,创造美好家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