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战十亿 你踢馆 我让利 总裁来助力活动圆满结束

2018-03-19 15:16: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17日,“业之峰战十亿?你踢馆,我让利,总裁来助力”活动在神洲七星酒店落下帷幕!为梦想而战!

我们不一样
十年环保,二十一年专注做家装品质保障
我们不一样
三方监督,保驾护航
我们不一样
携手CCTV2《空间榜样》打造榜样
我们不一样
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筑造完美家装

    317日,“业之峰战十亿·你踢馆,我让利,总裁来助力”活动在神洲七星酒店落下帷幕!为梦想而战!2018年3月业之峰装饰集团决定要干一件震惊中国家装业的大事--挑战极限做,冲击行业销售!实现单月突破十亿业绩产值目标,要挑战极限做家装公司单月业绩产值!业之峰拿出了全年的优惠政策以及最优质的施工和服务来回馈客户!客户的信任与满意是企业继续前进的动力!感谢来到活动现场的业主朋友们帮助我们完成梦想!感谢你们的支持与认可!

团队宣誓 践行诺言
    上午10点整,业之峰装饰工程部经理杨军带领工队上台宣誓“我们是业之峰人,我们做到施工专业化,工艺标准化,环保健康化,服务体系化,客户至上,质量,间间是样板,户户是精品。我们承诺对客户负责,服务一位客户,做好一个工地,结交一生朋友。”整齐划一的着装,代表承诺的右拳,嘹亮的宣誓声振聋发聩,也提醒着每一个业之峰人“为难自己 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过硬质量的家装,是业之峰不断践行的诺言。

总裁助力 疯抢一
   
为助力石家庄完成梦想,317日,业之峰集团总裁姚凤鸣与运营总监赵友莅临现场,特批66席总裁签售席位,答谢全城。签售从上午1005开始,仅限1。集团运营总监赵友上台为业主讲解签售政策,随后总裁签售正式开始。姚总说道:“我们拿出了全年度的优惠力度共同回馈消费者。为业主提供击穿底线价格的同时,一定要让业主享受到业之峰的最强设计阵容,最强施工工艺,最强环保保障以及五星级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物超所值的服务”!业主们闻声而动,抓紧这仅有的机会,纷纷上台参与到签售中来,并与总裁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占领制高点  榜样力量
   
2018年业之峰再次签约冠名CCTV2《空间榜样》栏目。并为消费者献上2018年的开年大礼——“榜样设计天团 天团的成立,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有途径享受到更优质的设计服务,体验完美设计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同时,也为《空间榜样》输送更多的作品。本次活动,业之峰榜样设计天团推荐设计师齐聚现场,为业主解答家装疑问,提供私人订制家装方案,令在场业主连连赞许,满意而归。业之峰与CCTV2《空间榜样》将联手为消费者奉献更高端、更时尚的环保家装设计。

超级蓝钻︱全球甄选
    2017年,业之峰集团共派出了126名“寻访员”跋山涉水走遍了环太平洋和环大西洋,在全球范围内甄选环保材料。“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应运而生。
   
升级后的“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在标准系统和蓝黑科技的基础上,新增11项超级环保材料,全部采用全球建材厂商或百年企业产品,主打“德系 美系”工艺,用的品质,平民的价格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环保的家居体验。蓝钻超级环保工程有以土豆皮为原料的涂料;有捕捉装修污染的石膏板;有涂塑 高镀锌的轻钢龙骨;有能产生负氧离子的腻子粉;有美国家庭都在用的导线连接器等等。现新材料已逐渐应用到业之峰施工工地,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为让现场的业主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的优势性,业之峰特将新型材料搬运至现场并进行瓷砖薄贴工艺与管道热熔工艺演示,相较传统工艺优势性一览无余。所谓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共筑诚信峰行天下
   
34日,“共筑诚信·峰行天下”业之峰315筑“诚”行动启动仪式在神洲七星酒店隆重举办。河北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福齐先生,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保根先生,石家庄市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先生莅临现场与业之峰总经理刘红强共同启动了315筑“诚”行动,这意味着业之峰装饰接受各方的监督,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对消费者有价值的事,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本次活动也得到三方的有效监督,让消费者放心“筑”家。

名品建材 ︱击穿低价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业之峰十九家战盟商吹响集结号,十九款抄底价名品建材欢乐购,裸价出售,限时限量,抢完为止!享受价格低于3.15市场同品类同产品价格优惠,并承诺:谁价比我低,差价三倍补!19家建材老板现场进行了价保承诺,保证真底价、无套路!

 

整点抽奖 ︱点燃全场
   
本次活动,业之峰为业主准备了精彩无比的抽奖环节。交定金、交大额主材款、现场直签都可参与砸金蛋赢取幸运大奖活动。砸金蛋金花四溅、豪礼送不停。财务交款处排队业主比肩接踵,砸金蛋区异常火爆,礼品发放处工作人员忙得热火朝天。其中由憧九商贸赞助的旅游大奖“多彩贵州四天三夜游”被幸运业主轻松带走。

    在家装行业,业之峰一直以“更环保的高端装饰”为理念,专注环保装修13年。早在2011年就通过由国家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目前国内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由政府授权颁布的权威环保产品标志。在2013年,又推出“全环保家装体系”,通过对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的全面解决,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保空间。二十一年里,业之峰多次改革创新,研发出环保三重防护体系,五大风格设计;独创蓝钻工程,工程APP、远程监控系统等。21年的匠心独运,辛勤耕作,为业主家装保驾护航。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