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AI与大数据精准营销应用“家居云”产品石家庄推介会

2018-03-23 09:48:00  房天下石家庄家居网 房天下石家庄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2日下午14:30,房天下AI与大数据精准营销应用——“家居云”产品石家庄推介会在西美大厦隆重召开。石家庄众多家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与本次发布会,与房天下一起见证大数据的崛起。

2018,房天下拥抱ai,自主研发设计,创新性地推出服务家居企业的家居云平台,家居云以账户为核心,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客户数据、营销管理、行业生态数据共享等功能,为家居客户打造一站式的智能营销大平台!

3月22日下午14:30,房天下AI与大数据精准营销应用——“家居云”产品石家庄推介会在西美大厦隆重召开。石家庄众多家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与本次发布会,与房天下一起见证大数据的崛起。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集团总经理谢扬宇做主题演讲

首先房天下家居石家庄总经理谢扬宇先生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谢总强调2018年房天下家居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用户体验,全力保障产品服务,希望石家庄家装企业利用好天下潜客、装修帮、移动广告等产品,并通过不懈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下来谢总着重介绍了天下潜客、装修帮PC、APP端的产品优势及特点,并及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如何利用好相关产品获得更多客源等干货。重点强调了电话回访过程中如何更好的提升话术,充分了解客户真实装修需求,并提供专业指导、建立信任,完成最终的销售目标。

此外,相比原有的装修帮,升级版装修帮可谓集中了房天下最优质的资源。它通过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案例、工长、工地案例等五大详情页,全方位呈现家装企业的设计、施工和服务。业主可以通过移动端的新房、二手房、家居等40多个展示出口(并且PC端同步展示)查看商家的相关信息,进而实现与家装企业的实时互动,且不受空间、时间限制。


现场互动

天下潜客和装修帮升级服务以来,在石家庄家居市场经过半年多的精心运营,一批的装饰公司脱颖而出,做出了相当可观的业绩。活动现场这些公司的网络运营人员也与同行精英交流分享获奖心得和体会,让更多的装饰公司感受到了AI、云科技的震撼!


嘉宾合影

最后,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也对前期运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分析与解答。2018,房天下已经做好准备,期待与您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