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16位神秘大咖@你,邀请您一起来......

2018-04-23 10:15: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帆得樵风送,春逢谷雨晴。人们常说人间四月天是最美的,谷雨时节,逢上暮春,踏青赏花看装修。谷雨过后,我们迎来了“乐豪斯装饰品牌升级上善美居”盛装开业的美好日子,在这里装修,你不用为打折的事求人、找关系,不用为建材品牌的真假烦恼,因为16位一线品牌商家总裁亲临签售,品质保证,揭晓神秘底价,花的钱,享受高品质产品。

4月21日早上,上善美居的家人们齐聚在广友大厦广场,现场除了上善美居的家人们之外,还有石门的市民们以及各界媒体同行,更有16位品牌商家总裁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乐豪斯装饰品牌升级上善美居”这一辉煌时刻。

一段精彩的水鼓表演,为开业活动拉开了序幕,水鼓表演过后我们迎来了两位重量级的主持人,来自于河北音乐广播1024节目主持人兴华、文章,说起缘分,他们是上善美居的老朋友了,企业发展的每一次辉煌时刻,他们都是见证者。

上善美居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将国家放在位,下面进行的是庄严而又神圣的一刻:升仪式,敬畏国家。

上善美居集团总裁李志军说道:品牌升级只为遵循市场规律,顺应行业的发展,给业主朋友们持续提供客户价值。现在的装修是解决生活的二次方,上善美居定义就是“家是有温度的”,让生活充满感动,给客户最全面的装修选择和尽善尽美的服务体验。


上善美居集团总裁——李志军

上善美居的工作人员纷纷上台宣誓:势必为客户尽职尽守,保证为客户打造安全、健康的居家生活,让客户感受到上善美居的优质服务。

16位一线品牌商家总裁上台进行签约仪式,签约的这些品牌都是18年新入驻的合作品牌,强强联合加入上善美居品牌战略联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之后各位总裁拿起签约书合影留念及握手留念。

签约仪式闭幕之后,祥狮登台,由各位总裁为祥狮点睛!点睛之后,各位总裁纷纷回到席位,共同欣赏舞狮表演。

   一点左眼金:生意兴隆
   二点右眼银:财源广进
 三点天灵:八方来财
 四点狮嘴:大吉大利

 上善若水  心藏雅善之居
 妙笔生花  挥就锦装万户
 强强合作  驭势如虎添翼
  百城联动  助阵盛装开业 

由于天气原因,再加上16位一线品牌总裁亲临签售的原因,我们的业主们及准业主们纷纷的涌入到室内,迫不及待的要享受16位总裁签售的感觉。下面带大家领略活动现场爆棚的感觉。

活动现场,客户们陆陆续续的找各位总裁签字,各位总裁签字签的手软,但是,为了客户们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超满意的价格,继续为客户们签字,让客户们感受到真正的大牌、真正的便宜。


现场签单客户过多,仅奉上部分照片

16位一线品牌总裁亲临签售
这样的大手笔你得担心轮不到你
,仅此一次
错过就是错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