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整体木作开业盛典 石门业主喜迎高端整体木作

2018-05-24 11:32: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8年5月21日,图森整体木作开业盛典隆重举行。当天上午,怀特装饰城总经理孔建立、大唯兄弟董事长苗向华、复华文旅石家庄城市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立恩、北京华恩传媒总经理庞鸿、中建投远达智慧能源总经理傅肇良、河北商会大厦董事刘彬、聚联房地产经纪公司总经理申城、唐慧高端空间设计机构、鎏白装饰、聚合·观境装饰、云图装饰、迈道高端设计机构、尚品置景装饰有限公司、易百装饰、蚂蚁异货、金舍装饰、铭艺装饰、新天第装饰、品界装饰、墅高装饰、汇空间装饰等设计机构及设计师、房天下也与行业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一同见证了图森整体木作的耀世登场。


开业现场

活动伊始,图森整体木作副总经理潘新峰先生,大师工作营创办人、金堂奖秘书长李有为先生,图森整体木作石家庄公司总经理逄增斌先生分别致辞。


图森整体木作副总经理潘新峰先生致辞

潘新峰先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石家庄分公司在逄总的带领下事业蒸蒸日上,同时感谢石家庄社会各界人事对图森的支持,图森整体木作将会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大师工作营创办人、金堂奖秘书长李有为先生致辞

大师工作营创办人、金堂奖秘书长李有为先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图森是设计师的好伙伴,感谢图森支持设计师成长。


图森整体木作石家庄公司总经理逄增斌致辞

图森整体木作石家庄公司总经理逄增斌致辞中表示,谨代表图森木作全体员工感谢到场的朋友。图森整体木作的开业,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能够给更多家庭带来高质量、高品质的一体化服务,用严谨的设计,呈现出完美的视觉体验。

随后,图森整体木作石家庄公司总经理逄增斌,图森整体木作副总经理潘新峰,大师工作营创办人、金堂奖秘书长李有为,北京华恩传媒总经理庞鸿,怀特装饰城经理吴会生为图森整体木作的盛大开业进行剪彩,共同见证图森整体木作的绚丽绽放。


剪彩仪式


切蛋糕

开业剪彩之后,图森整体木作石家庄公司总经理逄增斌为在场的各位嘉宾讲解了图森木作的产品和特点。随后在中茂海悦酒店举行答谢午宴,众宾朋欢聚一堂,在优美的歌声和精彩的抽奖环节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午。

图森木作还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为在场的嘉宾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