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芳华 感恩有你 业之峰德贤公馆小区VIP客户答谢宴

2018-06-19 10:16: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8年6月15日17:00,“一路芳华•感恩有你”德贤公馆小区VIP客户答谢晚宴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拉开序幕。现场60余位业主及其家属、德贤公馆专属项目组与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18:30分,答谢晚宴正式启幕,业之峰装饰副总经理李君尧先生上台致辞,就德贤公馆运作情况作简要说明并公布业之峰服务标准及承诺。他表示:“德贤公馆是业之峰装饰重点运作项目,实行专属项目制运营,业主可享受业之峰专属项目制服务。为此,我们特别甄选出副主任级别以上设计师、十年以上施工队伍和私人金管家组成德贤公馆专属团队。业之峰一直将高水准设计、最贴心服务、高质量工程作为家装的标准要求。这也是业之峰装饰能够在石门屹立18年之久的原因。”最后,他预祝答谢晚宴圆满成功。

窖藏陈酿,唇齿留香。中国的白酒独具风格,香气馥郁,也是本次晚宴的饮品。答谢会上,本次晚宴协办方习酒集团负责人蔡总也将习酒文化带入晚宴。引导业主如何品酒,体味酱酒的魅力。

#惊喜一刻#为业之峰打call。晚宴上为表达感谢之情,设计师吴小立、伍子涵的业主惊喜现身为两位送上锦旗两面。业主说在跟伍子涵老师接触的过程中,明显感觉到伍老师团队的专业性,让我非常满意。业主说我们是一共在业之峰签约了4套,之所以选择设计师吴小立,是源于专业能力过关,源于信任感。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共同度过这温馨一刻。每一位业主的肯定都是每一位业之峰人努力的动力。服务好每一位业主,是业之峰的服务宗旨。再次感谢业主选择业之峰,我们会更加努力。

除此之外,晚宴期间精彩纷呈,精彩的水鼓舞、幸运抽奖、客户分享、高级圆桌晚宴……在活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火热狂潮。众多业主将大奖收入囊中。一路芳华 感恩有你,珍惜每一次的信任,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