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相伴同行 ——石家庄墨瑟门窗十周年答谢晚宴

2018-08-14 10:51: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8月12日,石家庄墨瑟门窗十周年答谢晚宴在世纪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白国巍女士主持了此次盛宴。

十年时间,石家庄墨瑟品牌不仅服务了千万顾客,得到了装饰协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更得到了广大设计师朋友的支持与认可。省会众多知名设计机构的设计师代表和家居建材行业的兄弟品牌老板齐聚一堂,共同庆贺石家庄墨瑟十岁生日。省会多家知名媒体也见证和报道了此次盛宴。傍晚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也给现场嘉宾一次清爽和财运的邂逅,使得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出席晚宴的重要嘉宾有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先生、红星美凯龙中储商场副总经理彭智力先生、墨瑟门窗市场部总监李建鹏先生、墨瑟门窗京津冀总监敬彬先生、德意联盟主席杨丽女士、美国森乐总经理刘军元先生、绿色家居总经理刘士进先生、墨瑟门窗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赵克俭先生等。

白国巍女士主持了此次盛宴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先生参加了此次晚宴,他向在座的各位嘉宾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并表达了对墨瑟门窗的认可,向辛勤付出的墨瑟人表示由衷地敬佩。他说道:“十年磨一剑,这样的企业是让客户放心选择的企业,这样的团队才是顾客贴心又后顾无忧的团队。我呼吁在座的各位可放心地将墨瑟介绍给你身边的朋友,让更多人能够拥有一扇墨瑟窗带来的优质生活!”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先生 致辞

石家庄墨瑟门窗10年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家居卖场的扶持和关怀,红星美凯龙中储商场副总经理彭智力先生也代表商场表达了对墨瑟门窗的认可和对墨瑟十年的祝贺。

红星美凯龙中储商场副总经理彭智力先生 致辞

十年的风雨坎坷,十年的传承跨越,十年的光阴历练出墨瑟的当家人和墨瑟的团队。站在十年的节点上,墨瑟门窗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赵克俭先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十年来给予墨瑟门窗厚爱的各级领导,各位合作伙伴,向多年来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全体同仁,致以深深的谢意!

他表示“严谨、诚信”是墨瑟人最持续的坚守,墨瑟人没有华丽词语,只有“实在”的心意,真金不怕火炼。在岁月的长河中,十年不过是浪花一朵。对于发展中的企业而言,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石家庄墨瑟会紧随总部,与时俱进,与所有客户亲密合作,将我们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在新的征途上,墨瑟人将继续坚持十年创业精神,为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贡献属于我们的高品质的服务。

墨瑟门窗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赵克俭先生 致辞

墨瑟门窗总部市场总监李建鹏发言,他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墨瑟的品牌情况,并针对墨瑟产品研发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梳理。对于墨瑟未来的发展,他充满了希望,并表示相信十年后会有更多新朋老友相聚一堂,共同见证墨瑟的腾飞与梦想!

墨瑟门窗市场总监李建鹏先生致辞

十典现场,不仅是一场晚宴,更是一场家宴!墨瑟不仅为各位来宾朋友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更准备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和精美的礼品抽奖。一曲曲青春洋溢的歌舞和一拨拨幸运的礼物给现场带了了阵阵欢乐。

歌舞表演

抽奖环节

签到环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