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喜临门印象系列软床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2016-05-19 10:5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款软床表达了蓝色海洋和洁白沙滩交相辉映的优雅,床背曲线就像荡漾的 ,既有外观美感又确保了高水准的舒适性。浪漫的设计非常适合年轻夫妻的审美,而这款床良好的质量和品质也是非常为它加分的。

床尾:

床尾设计圆润饱满,柔软皮质全方面包裹,触感舒适,呵护安全。

骨架:

弹性杨木材质,韧性很好,四杠高锰钢结构确保承托更坚固,使用寿命更长。

五金配件:

高品质金属配件,安装简易,三档床垫承托设计可调节高度,薄厚床垫均可使用。

测评总结:

这款软床表达了蓝色海洋和洁白沙滩交相辉映的优雅,床背曲线就像荡漾的 ,既有外观美感又确保了高水准的舒适性。浪漫的设计非常适合年轻夫妻的审美,而这款床良好的质量和品质也是非常为它加分的。

店面形象展示:

喜临门家具店面地址:

东岗路怀特家居城-C17            电话:0311-89806653

西二环槐安路口东明家居城二楼      电话:0311-89853788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